「快來吃我啦~

甘栗.JPG  

San-X出品的小甘栗~頭大身細正是它的可愛之處,雖然現時已經沒有出產><但它仍是我的至愛,和最老的公仔朋友^^它有句口頭蟬,就是「快來吃我啦~我很好吃哦!」我又怎麼會捨得呢﹖

 

甘栗_入爐前.JPG

13.gif  

曲奇大小:約9X9cm

麵團色系: 4

原色~~身體+底色   淺啡~~殼的底部

深啡~~栗子殼              ~~眼口

 

甘栗_色譜.JPG

12.gif   栗子手部加些少麵團,搓一搓,可以加強立體感,但不要太厚哦^^

Kuridoll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n-X 栗子 曲奇 cookies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dy~ 的頭像
    Judy~

    彩繪樂園

    Judy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